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衡水市1500名贫困妇女获赠健康保险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2-20 22:43 故城新闻网

  为切实关爱帮助贫困妇女,为患病贫困妇女提供实际保障,12月15日,衡水市妇联和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联合举办了“服务民生、关爱女性”保险推进会,并签署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关系,为全市1500名贫困妇女提供健康保险。
  为充分发挥保险业的社会服务功能,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全国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下,自2010年开始,中国人寿就和全国妇联联合启动了“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保险保障计划”。8月16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公司和省妇联在全省启动了“关爱民生、关爱女性”活动,双方签署了协议,省公司也通过河北省妇联向省内2万名贫困妇女捐赠了总价值20万元(保险金额2亿元)的“国寿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团体疾病(即女性两癌)保险,为全省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提供健康保障。其中我市受赠名额1500名,名额是按照我市各县市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数来分配。此次捐赠保险期限为一年,保费为每人10元,保险金额为每人10000元。(记者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贫困妇女,获赠,健康保险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