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形意拳大师张玉林荣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7-12-18 09: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深州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意拳代表性传承人张玉林被公安部消防局聘为“中国消防宣传大使”,并荣登《全民消防我代言》一书,是衡水市唯一入选的一个。
  作为武术界和社会的知名人士,张玉林不仅在形意拳上成绩斐然,同时也十分热衷于消防公益宣传事业。在担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期间,张玉林不忘把增强消防官兵身体素质、提高实战技能为己任。12月9日,张玉林及弟子张华等一行三人应邀到衡水消防大队五中队,现场传授形意拳,消防中队负责人表示,要通过长期研习训练,促进消防官兵体质和抓、举等实战技能的提高。(记者褚凤娜)

关键词:衡水市,形意拳,大师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