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衡水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吕志成主持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7-12-15 23:0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衡水市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代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相关政策。会议强调,做好财政预算工作,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能,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预算法,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理财。要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做到精准编制预算,精确调度资金,精细落实项目。要加强预算管理,硬化预算约束,确保财政资金用好、用实,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进入事故多发易发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突出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全面发动、全员动员,狠抓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务必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同时,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思想,切实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特别是要重视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反应、有效处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当前全市供暖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冬季供暖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政府服务能力的高度,强化举措,夯实责任,切实把供暖工作办好办实,坚决不让一个老百姓挨冻。要深入学校、医院、养老院、老旧小区和村庄等,对冬季供暖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针对不同情况和问题,分门别类做好清单式管理,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抓好整改。要千方百计协调落实气源,全力保障洁净型煤充足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听取了市旅发委关于举办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衡水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衡水市政府,常务会议,吕志成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