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衡水市召开“服务民生 关爱女性”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常虹 2017-12-15 20:4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险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常虹 摄

签约仪式。记者 常虹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15日讯(记者 常虹)12月15日,衡水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联合召开“服务民生 关爱女性”保险工作推进会,并签署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关系,旨在提升该市妇女的健康防范水平和风险保障水平。

  据介绍,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已通过河北省妇联向省内2万名贫困妇女捐赠了总价值20万元(保险金额2亿元)的“国寿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团体疾病(即女性两癌)保险,为全省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提供健康保障,其中衡水市受赠名额1500名,按照各县市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数来分配。此次捐赠保险保费为10元/人,保险金额为1万元/人。

来自各县市区的与会人员。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市,服务民生,关爱女性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