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爱尔兰踢踏舞、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三部曲
众多艺术精品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棋 2017-12-14 09:4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

  长城新媒体12月13日讯(记者王棋)2017“石家庄国际艺术演出季”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和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是河北对外文化交流重点引进项目之一。活动旨在支持省会文化建设,引导省会市民扩大文化消费,提升艺术欣赏水平,培育省会演出市场,推动省会文化发展繁荣。演出节期间,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剧《卡门》、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三部曲《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波兰庞德卡爱乐乐团的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17日至1月8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和石家庄大剧院集中上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芭蕾舞剧,踢踏舞,弗拉明戈舞剧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