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2017(第十二届)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方 2017-12-14 10:0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3日讯(贺方)2017年12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的“2017(第十二届)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创立于2006年,是我省开办最早、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一项品牌媒体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参与。多年来,活动始终坚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主流新闻媒体的视角梳理我省经济发展的年度重大新闻和典型人物,记录我省经济发展的轨迹。

  今年的评选活动以“协同发展、改革创新”为主题,以“创新、改革、质量、领导力”为标准,将重点关注我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创新转型,推动协同发展,加快融合发展,提升生态建设,壮大县域经济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和典型人物。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经济网、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等平台全程宣传报道此次活动,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关键词:十大经济新闻,风云人物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