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2-13 10:2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长城新媒体12月12日讯(记者 李丽钧)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上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就要开始了,具体时间为:网上报考、网上支付和现场注册时间1月5日—10日;理论课程考试时间4月14日—15日。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各市可依据当地实际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具体情况考生可向当地招考部门咨询了解。考生可登录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查看具体考试课程安排。

关键词: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确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