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刘凯看望慰问冀州区因公牺牲民警常群勇同志家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7-12-14 09:0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上午,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厅长刘凯到衡水市冀州区,向抓捕犯罪嫌疑人时牺牲的冀州区公安局民警常群勇同志表示沉痛哀悼,看望慰问常群勇同志的家属。市领导王景武、钮兴辉、孙世岩、程蔚青一同参加慰问。
  在常群勇同志家中,刘凯表示,获悉常群勇同志牺牲的消息后,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全省公安民警十分沉痛,公安机关一定会依法惩治犯罪,做好抚恤善后工作,全力照顾好常群勇同志的家庭。
  刘凯强调,常群勇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刑侦一线,为维护社会治安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是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人民利益、捍卫法律尊严而牺牲的,他以鲜血和生命践行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他是河北公安机关的骄傲,是全省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我们永远怀念他。
  刘凯指出,河北公安机关任务繁重艰巨,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职业特征和民警的岗位特点,强化职业保障,把从优待警的每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基层单位,要科学安排勤务,规范组织执法,确保民警的人身安全在每一次执法活动中都能得到保障。

关键词:刘凯,看望慰问,常群勇,家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