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普及科学知识 河北“科协燕赵学堂”开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刘延丽 2017-12-11 09:1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陇德院士以《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为题作了专题报告。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9日讯(记者 刘延丽)12月9日,“科协燕赵学堂”开讲。

  当日的首场活动中,河北省科协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介绍了中国慢性病防控的严峻形势,分析了当前我国慢性病患病率快速上升的原因,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公众普及慢性病防控及保健知识。

  据了解,河北省科协将继续秉持服务宗旨,努力把“科协燕赵学堂”打造成为科学普及的阵地、学术交流的中心、先进文化的殿堂、科协工作的品牌,为提高公众文明素养,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科协燕赵学堂,慢性病,文明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