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航空2018年度空乘招聘火热启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温璐 玉洋 2017-12-11 09:1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应聘者排队领取号牌。玉洋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0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温璐 玉洋)12月9日,河北航空在位于石家庄正定机场的运营基地举行了2018年度空乘招聘。当天共有近2000人前来应聘。

  当日一大早,应聘者在河北航空基地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在形象初选、体检、素质面试环节的各楼层,河北航空为应聘者准备了开水,方便应聘者饮用。此外,为了方便广大应聘者顺利到达招聘现场,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各主要路口均设立了显著的道路指示标识……种种细节,体现了河北航空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诚心以及对应聘者的关心。

应聘者在河北航职工活动中心等待资格审核。玉洋 摄

  近年来,河北航空不断加快发展步伐,目前,公司机队规模已达到22架,先后开通航线百余条,通航城市达60余个,各类生产运输指标年均增速35%,是中国民航平均增速的3倍。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河北航空对包括空乘在内的各类专业人员需求量日益增长。为了未雨绸缪,河北航空在2017年底提前启动了2018年度空乘招聘,得到了广大应聘者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

形象初选环节。玉洋 摄

关键词:河北航空,空乘,招聘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