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即将登陆衡水红旗影剧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08 23: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将于12月15日晚、16日晚登陆衡水红旗影剧院。

  久石让,中国年轻一代的动漫迷们都不陌生。久石让的音乐,有一种能勾起心底最纯真的力量,被人们称为触动灵魂的乐者。久石让与宫崎骏的黄金组合创作的《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等经典作品深受广大青年朋友的喜爱。《天空之城》、《千与千寻中》的经典配乐更是常常作为背景音乐在众多场合中被引用。此外久石让更在电影配乐领域与多位著名导演合作,创作了《菊次郎的夏天》等电影配乐佳作。当久石让遇上宫崎骏,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一首首音乐传奇划过心际,他们是世界动漫史上的传奇,他们将世界动漫带入了一个黄金时代,感动了70、80、90后的三代人,留下了美好无比的童年回忆。 

  本次音乐会诚邀北京中歌爱乐交响乐团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各弦乐部及管乐声部首席演奏家和知名钢琴演奏家倾力演出,乐团编制也达到了管弦乐版,绝非单纯的弦乐版。大气磅礴演绎经典,完美再现大师的不朽名作。本次音乐会还特别编辑了宫崎骏动画作品与久石让的音乐完美契合,精彩的电影画面让你重温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震撼心灵的优美音乐把你的思绪带入一个浪漫且充满梦幻色彩的世界。

关键词:视听音乐会,登陆,衡水,红旗影剧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