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西京消化病医院衡水整合医学中心落户衡水哈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08 23:0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副院长,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西京消化病医院院长樊代明一行来我市考察,并为西京消化病医院衡水整合医学中心落户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揭牌。代市长吕志成、副市长崔海霞会见樊代明院士一行。

  樊代明院士学术成果丰厚,荣誉等身。他担任着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同时担任着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亚太消化学会副主席等学术职务。近年来,他在国内外积极倡导整合医学,解决了医学过度专业化和医学知识碎片化,给临床医生诊疗带来局限性的问题,赢得了巨大声誉。

  吕志成首先对樊代明一行给予衡水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吕志成指出,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随着石济客专、京衡高铁、通用机场等一批重大项目的推进实施,衡水与京津冀中心城市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发展正在步入快车道。吕志成说,近年来,衡水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已初步建立起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樊代明院士带领团队加强与衡水合作,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生动实践,体现了卓越的战略眼光,体现了协同创新的发展要求,必将为衡水发展带来新的理念、新的机遇、新的变化。我们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我市为西京消化病医院衡水整合医学中心落户哈院,举行了揭牌仪式。崔海霞在讲话中指出,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西京消化病医院衡水整合医学中心落户哈院,这是衡水医疗卫生行业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崔海霞说,樊代明院士作为整合医学创始人,由他带领的西京消化病医院,现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消化病专科医院。作为我市医疗卫生界,引进的第一位院士人才,将与我市展开全面合作,这将更加惠及衡水幸福民生。

  在揭牌仪式后,樊代明为全市医务工作者作了题为《走向医学发展新时代——整合医学》的专题学术讲座,开阔了大家视野,让大家获益匪浅。

关键词:整合医学中心,落户,衡水哈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