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低碳”理念进校园 孙敬学堂争做环保卫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欢 2017-12-08 22: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洁净校园。于欢 供图

争做环保小卫士。于欢 供图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7日讯(通讯员 于欢)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荐绿色发展,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2017年11月衡水市政府亦发出“同呼吸共奋斗力保蓝天蓝”的倡议:倡导全体市民为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低碳生活,引领节约风尚。

  学习塞罕坝精神荣获地球卫士奖,冀州区孙敬学堂作为近邻也争做环保先锋。据介绍,孙敬学堂在传统文化教育中灌溉“低碳”理念,开拓出一条别具一格的绿色环保教育之路。从教具的选材、课程内容的嵌入到校园活动设计,步步渗透践行低碳校园,唤起师生崇尚自然、热爱祖国、保护环境的意识,将环保节能的种子播撒到每一颗幼小心灵中,激发学童争做环保小卫士,为美丽家园添光加彩!

食礼课,实践勤俭节约。于欢 供图

关键词:低碳,校园,孙敬学堂,环保卫士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