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人才交流会9日开场 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崔玉玲 2017-12-09 14:2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日上午,“广纳英才”人才交流会将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举办。此次活动由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汇集了近百家企业,共提供用人岗位2000余个。

  11月18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冬季人才交流会”火爆开幕。由于现场提供的展位有限,许多用人单位未能报名参加,纷纷要求再举办一场。因此,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定于9日上午8时至12时,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图书馆大厅内,再次举办“广纳英才”人才交流会。

  此次人才交流会,汇集了我市及北京、石家庄、邯郸等周边地市的近百家知名企业,其中不乏英利集团、居然之家、广厦建筑、百草堂医药等大型企业,覆盖酒店、保险、网络、房地产、化工等诸多领域。共提供用人岗位2000余个,涉及医师、科研、网络技术员、幼教、会计等岗位,预计可吸引4000余人参会求职。

  目前,正值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即将毕业学生的求职高峰期。广大求职者在去现场参加人才交流会的同时,还可以关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以及“衡水人社”“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src”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各类招聘会信息。

关键词:衡水,人才交流会,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