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在线

饶阳县交警迅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08 17: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泽民 苌志城)2017年11月29日21时许,饶阳县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饶阳县合我村路段(302省道122KM+4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倒一名五十岁左右的路边女行人后驾车逃逸,行人伤情严重,要求快速出警。

  该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车辆已逃逸,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只发现肇事车辆倒车镜碎片和保险杠碎片,没有其他有价值线索。

  为迅速侦破此案,该大队事故中队立即成立追逃小组兵分两路:一路沿途走访周边群众,寻找目击证人;一路调取附近监控信息,锁定案发时间,查找肇事车辆。通过监控排查发现悬挂车牌号为冀TF127*的白色轿车嫌疑较大,后经公安网查询得知车牌号冀TF127*为城乡客运车牌号,并非肇事车号牌,于是事故民警联系了冀冀TF127*车主,车主称该车早已卖出。至此线索中断,给侦破工作增加了难度。但民警并不灰心,为尽快侦破案件,还原事故真相,民警只得另寻突破口继续排查。民警通过走访城乡多个修理厂,调取事发路线沿途监控录像,逐步将侦查范围缩小,最终锁定饶阳县合方区北空城村祝某为重大嫌疑人。民警依法对祝某实施传唤,经审,祝某对2017年11月29日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事发后将肇事车辆掩埋。

  12月4日清晨7时许,该大队组织10名警力,找到埋车地点,由祝某当场指认位置后,由拖车公司将肇事车辆成功拖出。

  至此,这起逃逸案件成功告破,祝某已被饶阳县警方行政拘留。目前,此案件正在加紧处理中。

关键词:饶阳,交通肇事,逃逸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