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2017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 衡水分站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艳明 苏晓瑞 2017-12-08 09:4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苏晓瑞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7日讯(记者 孙艳明 通讯员 苏晓瑞)12月7日,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衡水分站赛在衡水市体育馆举办。来自衡水各县市区的20支代表队,共计300余人进行了广场舞、中标舞、柔力球、主题演讲、及健身站有地域特色的健身项目展示。

  比赛现场。苏晓瑞摄

  比赛现场。苏晓瑞摄

  自2016年以来,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河北省体育局统一领导下在全省各地市相继召开,大赛旨在宣传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发现社会群众体育优秀人才,示范引领指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素质水平。本次比赛,人们的健身方式实现了从单一性到多样化的转变,并且重拾了传统健身项目,更好地传承发展了衡水各地的健身文化。

  衡水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彭超表示,本次比赛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各健身站点互相展示健身形式,介绍本地的健身经验,从而提升市民的健身水平,最后会选拔最优秀的队伍参加省决赛。

  个人演讲。苏晓瑞摄

  比赛现场。苏晓瑞摄

  参加中标舞比赛的老桃城二队许女士说:“我们队伍已经成立8年多了,共有30多人,今天来了12个人参加比赛,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由于没有任何舞蹈基础,专门聘请了北京舞蹈专家来指导教学,对于比赛的排名我们认为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跳舞,能提升精神面貌,保持一个好身体,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关键词:河北,社会,体育,技能,交流,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