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安平县气象局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从林 朱明艳 2017-12-07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从林 朱明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河北省安平县气象局与县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在该县为民园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安平县气象局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王从林 摄

  活动中,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版,发放科普资料,向社会各界和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普及气象法、防雷减灾科普等知识,并通过此次咨询活动,重点宣传了《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使公众进一步了解气象法律法规,熟悉气象部门的社会管理职能,有效地促进安平气象法规的全面贯彻与实施。

关键词:安平,气象,法制,宣传日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