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卫计局和县计生协举办“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2-05 18:01 故城新闻网

  2017年12月4日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故城县卫计局计生部门及计生协有关人员在县政务中心广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活动进行2个小时,共发放计生宣传手册300余册,避孕药具1800只,为群众解答计生知识20余人次。
  当天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及避孕有关知识。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计划生育的认知度,引导群众增强计生法规意识和避孕意识,为推动文明故城、和谐故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袁海亮)

关键词:故城县,“法制宣传日”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