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12·4”国家宪法日 衡水普法宣传在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郭孟福 2017-12-05 14: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部门为市民讲解有关税务法律知识。记者 张千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5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郭孟福)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推进“法治衡水”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12月4日上午,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衡水市政府广场举行。

  据介绍,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第二年,是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第四年,也是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

公安部门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记者 张千 摄

室外宣传展牌。记者 张千 摄

  活动现场,市直和桃城区直共有80多家单位及10家法律服务机构参加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摆放展牌6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6万余份,出动宣传车3台。活动期间,中级人民法院、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还组织干部职工向宪法进行了宣誓。衡水市司法局利用设在市区广场、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电子屏、公交车上的显示屏、住宅小区的楼宇显示屏展示了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党内法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法治与文明创建”系列讲座栏目内容。

  此次活动,规模大、形式多、内容全,市民学法、用法、知法的热情十分高涨,来往市民纷纷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问题,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衡水其他县市区也组织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键词:国家,宪法日,衡水,普法宣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