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武邑县开展2017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2017-12-04 09: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页。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者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页。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2日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人民安全素养,保障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武邑县安监局、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于12月1日下午,在新时代广场北开展了“武邑县2017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海报张贴、悬挂安全标语、知识宣讲、发放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图解宣传彩页等方式,为人民群众讲解消防常识、灭火方法,逃生方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激发了志愿者们的高度参与热情,也提高了群众的安全认知度。据了解,2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发放宣传品(资料)约1000余份。

关键词:武邑,安全生产,宣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