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河北省首个眼视光技术学会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2-03 07:3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促进河北省眼视光行业的技术提升与推广,满足我省眼视光行业发展的需要,12月2日,河北省眼视光技术学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同时举行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据悉,经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筹备的河北省眼视光技术学会是省内一级专业性学术组织,也是我省首个眼视光技术学会,由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眼科专家、眼视光行业资深人事共13人组成学会常务理事会。

  河北省眼视光技术学会是河北省眼视光技术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眼视光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河北省眼视光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关键词:技术,学会,成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