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河北省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琳哲 2017-12-02 12:0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河北省安监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日讯(记者 高琳哲)12月1日,河北省安委办联合石家庄市安委办、长安区安委办在石家庄市共同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开启了全省《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大幕。

  活动现场,悬挂了《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横幅,摆放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各类宣传品,“长安区安全文化草根艺术团”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河北省安监局供图

  按照省安委办的统一部署,全省各市、县(市、区)广泛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掀起全省学法用法热潮,推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安全,安全生产法,咨询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