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好人网成立五周年 帮扶慰问困难家庭580余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竞文 苏晓瑞 2017-12-01 09: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人网创建者史振平回顾五年来的工作。苏晓瑞 摄

嘉宾为优秀志愿者颁发奖杯和证书。苏晓瑞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30日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苏晓瑞)11月30日,衡水好人网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衡水红旗影院举行,现场为14家爱心企业和近7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来自衡水各县市区的好人网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有趣的别致体验,交谊舞《阳光路上》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诗朗诵《中国梦,公益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为五年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14家爱心企业及近7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诗歌朗诵《中国梦,公益情》。苏晓瑞 摄

交谊舞表演《阳光路上》。苏晓瑞 摄

  据了解,衡水好人网是由个人主办、公益团队义务承办的宣传公益、好人的网站,网站采用“以文载道、以艺传心”的模式,通过书法、绘画、摄影、讲座等方式宣传好人文化,弘扬好人精神,记录好人事业。自网站建立至今,已经开通了衡水好人网景县站、安平站、桃城区站、武强站、冀州站、枣强站,其他县市区好人网分站也将陆续开通。

  衡水好人网创建人史振平介绍,截至目前,衡水好人网参与救助、帮扶、慰问活动涉及80个乡镇、150多个村庄、580余户人,今后,衡水好人网将继续秉承“公益博爱、传播善义、接力互助、承载文明”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工作,热心奉献,把衡水的好人事业和志愿服务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为衡水的公益事业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五周年,表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