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1-30 15:36 故城新闻网

  日前,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揭晓,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这一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桂冠的取得,标志着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动检验检疫事业不断发展的动力,全面发挥道德力量、文化浸润、文明示范的作用,实现了文明创建与依法履行职责、提升队伍素质、服务转型跨越的有机结合。
  一直以来,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创建成效,先后完成多项工作:河北省首家国家级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第一家出口裘皮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落户枣强大营;举办“三同进万家”活动,拉近出口产品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不断提升供给质量;妥善应对印尼新政,助力辖区鸭梨重返印尼市场;研发裘革污泥进行有毒有害物质回收及再利用的技术,解决污泥治理长期困扰裘皮产业发展的难题;积极推进出口直放、无纸化报检、“单一窗口”建设等通关新模式,确保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把文明创建与检验检疫工作相结合,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检验检疫事业的双丰收。

关键词: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全国文明单位”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