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衡水市十二家保险公司获表彰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解珊、宋兵慧 2017-11-30 15: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衡水保险业“双金牌”评选表彰会举办,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日报社、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有关领导及40家财、寿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晓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报社、国寿5位领导为十二家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奖牌。

  保险理赔是保险业服务国计民生、履行经济补偿和风险管理职能的重要手段,理赔服务优劣直接影响着保险企业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在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与衡水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16——2017年度“保险姓保理赔无忧”“金牌理赔案例”、“金牌理赔服务单位”评选活动中,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新华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衡水中心支公司、中华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平安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险衡水市中心支公司、中国大地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泰康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华夏保险衡水中心支公司、阳光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太保产险衡水中心支公司十二家保险公司凭借各自特色的保险案例、优质的理赔服务,在众多参评案例与单位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各获奖案例、单位都是在众多参评案例、单位中优中选优评出的精品案例与模范单位,值得各保险单位在理赔服务方面很好地借鉴和学习。为此评审组委会决定举行此次表彰会,为获奖单位现场颁发证书、奖牌,并为各获奖单位单独下发红头文件表示祝贺。
  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晓奇在表彰会上表示,近几年来,我市保险业快速发展,总保费收入、保险密度、深度都是大幅提高,保险业已然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举办“双金牌”评选活动的目的,是想通过对我市各保险公司的理赔案例、理赔服务的集中展示,让更多老百姓看到保险的保障作用,更深入了解保险行业、了解各保险单位,从而提高他们的保险意识,让百姓更加信任、认可保险。在未来协会还会联合衡水日报社开展更多、更丰富的评选活动,督促各保险公司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品牌形象,更好地促进我市保险业健康、稳健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保险公司,获表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