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市主城区第一辆校车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2017-11-29 10:1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校车。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9日讯(记者 张梅胜)日前,经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桃城区教育局、桃城区交通局联合审批,衡水市主城区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校车正式启用。

  据悉,这辆校车属市区某幼儿园,主要用途是将市内5所幼儿园的幼儿接送至滨湖新区某学堂开展拓展课程。路线跨越桃城区、开发区、滨湖新区,涉及了交警支队三个直属大队管辖区域,行驶路径长,路况相对复杂。

  17日,衡水公安交警安监办再次实地细致检查了校车交通安全性能及相关安全装备,对《校车服务许可申请备案表》《车辆驾驶人信息登记表》及校车GPS动态管理、交通安全责任、校车安全管理制度予以存档,同时对幼儿园管理人、幼师及车辆驾驶人进行了安全培训,强调了行车注意事项、幼儿安全防护措施。

关键词:衡水,主城区,校车,使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