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暨“药分享”沙龙在秦皇岛召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辉金涧 2017-11-27 09:3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场大屏幕。辉金锏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25日讯(辉金锏)2017年11月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峰会”暨“药分享”三周年大会在秦皇岛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健康、未来”为核心关键词,关注创新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康复养老等大健康细分领域,聚焦产业发展痛点和机遇,阐释宏观产业政策顶层设计思路,发现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力量,促进创新与资本融合。河北省相关部门代表、行业专家、医院代表、企业家领袖等医药健康产业界大咖相聚港城,从政策法规热点、市场竞争格局、产业投资机遇、企业战略定位布局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多维度的探讨。

会议现场。辉金锏供图

  此外,会议同期还举办了“药分享”沙龙三周年大会。据了解,“药分享”沙龙是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打造的公益性信息分享平台,致力于分享信息数据、研讨热点话题、共谋产业商机、打造有效社交。沙龙面向政府事务人士、药物研发人士、市场销售人士和投资并购人士,探讨主题围绕政策、市场、研发和投资领域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三年以来,“药分享”沙龙始终秉承“分享信息数据,研讨热点话题”的宗旨,打造出一个嘉宾与专家良好互动的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二十余场。

关键词:秦皇岛,医药,健康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