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第十九届高交会“黑科技”激发河北创新灵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新光 2017-11-27 08:5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6日讯(记者 吴新光)第十九届高交会虽然落下帷幕,但会期中展现出来的深圳本土企业抢占科技和产业制高点的意识、创新的思维,对河北省发展“大智移云”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高交会上各种VR体验游戏让参展观众大呼过瘾。 记者 吴新光 摄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届高交会在高新技术领域的“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三大作用更加彰显。整个展会充满了浓厚的创新气息,创新的活力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高交会作为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平台。大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新材料、绿色建筑、航空航天、储能、无人机、生物医药、AR/VR等未来产业的产品和项目出现在高交会现场。

  那么,请随记者的镜头,再次走进深圳会展中心展馆,寻找下未来我们创新发展的灵感吧!

关键词:高交会,黑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