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
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安平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扈炜 张梅胜 2017-11-25 10: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4日讯(记者 邢梅智 扈炜 张梅胜)11月24日下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安平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东黄城镇部分师生,东黄城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扈炜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讲话。邢梅智 摄
“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揭牌。扈炜 摄

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金燕主持启动仪式。邢梅智 摄

  启动仪式上,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对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给予肯定,对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获得“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以获得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为契机,在全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的启动,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为开启新时代富美安平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动力、注入新的动能。”安平县县长范庆法在致辞中说,希望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针对各个层面、各类群体,以乡音传党音、以乡情释国情,立足全县、面向全国开展好巡回宣讲活动,打造安平县理论宣讲的知名品牌。

  “我们将充分利用纪念馆的红色优势,发挥好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的作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积极打造高素质的宣讲团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广泛地传播出去!”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馆长王彦芹说。

 

小学生认真聆听讲解员宣讲。扈炜 摄

  随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100余名小学生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宣讲,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弓仲韬的先进事迹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辛的战斗历程和写下的丰功伟绩,受到了极大的感染和震撼。

关键词: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宣讲,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