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管控 保障电网安全度冬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乐 2017-11-24 19:3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乐)为提高输变电设备抵御冬季恶劣天气的能力,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了“迎峰度冬”预控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关键人物的关键动作,确保施工作业过程中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安全责任到岗到位标准化工作卡,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工作,保证作业安全,对施工过程中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主要危险点控制安排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和向上级汇报,确保预控措施按进度有效实施。

  此次巡视排查工作将为“迎峰度冬”提供基础数据信息,提前对冬季可能过负荷的设备进行摸底,掌握供电“卡脖子”点,同时,还针对冬季特点对特殊地段杆塔、易发生地质灾害区域杆塔进行集中巡视;认真检查绝缘子状况及大档距线路导线弧垂;排除线路通道内高大树障;通过夜间巡视查找线路闪络情况,利用红外线测温仪查找线路有无异常发热地段。目前,该公司正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工作,清理和补充应急抢修备品备件,加强对工程车辆的检查和保养,保证抢修作业和施工作业过程的行车安全,做好“迎峰度冬”充足的物资准备。

关键词:国网,桃城区,管控,安全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