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积极支持《河北经济日报》发行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棋 2017-11-22 08: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记者 王棋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1日讯(记者 王棋)11月21日,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指出,《河北经济日报》是我省的重要舆论阵地,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在发行渠道、资金等方面积极给予支持。

  《河北经济日报》现为省委宣传部直接管理的长城新媒体集团旗下以经济新闻为鲜明特色,时政新闻、经济新闻、民生新闻并重的权威媒体,是省委、省政府指导全省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目前为周六刊,每天八版,全彩印刷。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是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

关键词:河北经济日报,发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