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马福华率队就重大题材主题社会宣传工作考察学习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1-21 10:20 故城新闻网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16日至17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市直有关部门和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重大题材主题社会宣传工作赴天津市、北京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天津市考察了迎宾大道、重要点位等核心区位的过街天桥、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及园林小品、绿植、景观等公益广告载体,在北京市参观了由中央宣传部等四部委共同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听取了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等单位相关情况介绍。近年来,天津市高度重视重大题材主题社会宣传工作,抓好顶层设计,职能部门联动推动,严把内容导向,注重文化表达,运用各种载体,做好资源保障,使社会宣传与周边环境相融入,与城市景观相协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充分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马福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好外地好的做法和经验。要进一步创新社会公益宣传的工作思维、设计理念,推动我市重大题材主题社会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进一步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提供强有力思想和舆论支持。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就天津市的文化惠民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记者董楠)

关键词:马福华,率队,考察学习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