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衡水市进行专题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1-21 10:20 故城新闻网

  11月15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陪同下,就北方冬季清洁取暖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衡水市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王景武、吕志成、王金刚、刘占强、王世昆、姚幸福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沈跃跃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湖新区徐家南田村详细了解“气代煤”工作情况,到衡水高新区实地考察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锅炉淘汰、联兴供热公司西汽东输工程和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VOC治理情况。每到一处,沈跃跃都认真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到农户和车间工地与群众和企业负责人攀谈,详细了解他们对冬季清洁取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切身感受和意见建议。在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互动。沈跃跃对我市冬季清洁取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沈跃跃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态文明观。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深入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全力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依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全国人大和地方人大上下联动、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的立法监督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各项工作。
  在衡期间,沈跃跃一行还到城市规划馆进行实地考察。(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全国人大常委会,衡水市,专题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