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二中举行2018高考200天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0 16:0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衡水二中举行了高三年级“中段发力▪弯道超越”2018高考倒计时200天冲刺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大会在学生们昂扬的班级宣誓声中拉开帷幕,誓言声声响彻苍穹,饱含着高三学生无畏困难、冲刺高考的豪迈激情。大会首先表彰了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代表学校向各班授予了高考200天倒计时牌,以此勉励高三学生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争分夺秒,誓夺2018高考辉煌。

  学生李昌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表了200天冲刺承诺,他掷地有声的发言表达了所有学生冲刺高考、志在必得的心声。家长代表田杰先生在发言中希望学生们在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下,分秒必争、心无旁骛、用心投入,冲刺200天,成就2018高考。紧接着,高三教师代表宋春梅老师发言,她表示在最后的200天里,全体高三老师一定用无悔付出和全部智慧与同学们携手同行,共同谱写2018高考的辉煌胜利

  会上,校长助理伊长杰讲话,他指出,从200天倒计时开始高三师生便将开启高考备考“中段发力▪弯道超越”的拼搏之旅、胜利之旅,他勉励高三师生从现在开始、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入手,在规定时间内把规定的事情做到极致,用每天的奋斗与汗水,用每天的坚持与高效,奏响明年六月胜利归航的嘹亮凯歌。

  最后,衡水二中高三实验部主任刘胜增带领全体学生喊响二中经典口号。学生们挥舞手臂,用整齐一致的“二中加油,二中必胜,二中第一,我们第一!”展现了200天冲刺的豪情壮志。随后,各班分别召开了200天冲刺专题班会,各学科老师做了冲刺复习指导,并表达了对学生们在未来的200天开启全新状态、创造更高成绩的美好期望。

关键词:衡水二中,冲刺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