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群艺馆音乐快板《修路风波》剧本获省奖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7-11-20 00: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洪顺曲艺杯”河北省“歌唱祖国、礼赞英雄”曲艺征文评选活动揭晓,我市群众艺术馆王新良创作的音乐快板《修路风波》剧本荣获二等奖。
  此次曲艺征文评选由河北省曲艺家协会、《共产党员》杂志社、河北农民报社、河北广播电视台旅游文化频道、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大舞台》杂志社联合举办,经过评选,共48件作品脱颖而出。
  王新良创作的《修路风波》剧本以精准脱贫为主题,以小见大,通过驻村干部解决扶贫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冲突,来宣传党在精准脱贫,扶贫攻坚方面的惠民好政策。衡水市群艺馆组织衡水爱心小分队的文艺骨干进行排演,先后参加万名党员志愿服务文艺、桃城区“助力衡水争创魅力中国城”文艺演出、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启动仪式等活动,已演出20余场,并申报参评第十二届“燕赵群星奖”。

关键词:衡水,群艺馆,音乐快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