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景武在桃城区桥东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1-17 17:4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在书画室,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与老人亲切交谈。苏晓瑞 摄

  在心理咨询室,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与心理老师亲切交谈。张梅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6日讯(记者 张梅胜)11月16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深入桃城区桥东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社区服务和管理方面与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桃城区桥东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苏晓瑞 摄

宣讲现场,社区党员群众听得十分认真。张梅胜 摄

  走进桃城区桥东社区,无论是从公共展牌旁,还是庭院楼道前,随处可见一幅幅积极向上的邻里公约,充满爱心的温馨提示,形式简单却温馨典雅,社区道路平整洁净、环境整洁优美、管理规范有序,到处呈现出一派祥和景象。在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们各有所乐,有的在书画室里吟诗作画练书法,有的在“戏迷之家”里演奏戏曲,有的在运动室里打球,有的在互助餐厅包着饺子……他们神采奕奕,红光满脸。王景武来到他们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社区的居民生活和党建情况。王景武高兴地说:“今天我一来到咱们社区啊,看到广大居民生活得很幸福、心情很舒畅,我感到很欣慰,我们就盼着咱衡水人民都能这样幸福的生活。”

  在“党员之家”,屋里坐得满满当当的,还有很多来得晚的居民,没有“抢”到座位,只能站着听。王景武跟大家聊起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难忘经历和激动心情。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历史性、里程碑、划时代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写在了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大地上,写在了13亿中国老百姓的心坎上。可以说非常接地气,既朴实无华却又思想深邃,浅显易懂却又立意高远。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些掌声都是发自内心的由衷激动和感怀,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望的真实体现。

  王景武以通俗易懂的鲜活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他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准确把握;社区是社会的细胞,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环,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楼栋、入家庭;要充分调动居民共建共享的热情,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好美丽家园;要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努力把社区党建工作抓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桥东社区文化。张梅胜 摄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王景武结合实际,运用大量的事例与身边的变化,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让现场听众啧啧称赞。“现在政策特别好,惠民政策也多,我心里特别高兴,今天听了王书记的宣讲,对我们来说特别有意义,‘老有所养’是十九大传递出亲民温暖的声音,听了之后心里特别踏实。”70岁的退休教师郭凤岗笑着说。

  “我们社区现在搞得这么好,大家过着幸福的生活儿,我们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通过王书记的宣讲,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感觉十九大报告特别接地气、贴民心、顺民意,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社区居民李玉顺激动地说。

关键词:王景武,桥东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