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市超额完成2017年“全面改薄”任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扈炜 张千 2017-11-17 16:4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5日讯(记者 邢梅智 扈炜 张千)11月15日,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止到10月底,全市已经完成2017年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工作,兑现了对全市人民的承诺。

  据了解,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简称“全面改薄”),是党中央、国务院聚焦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发展、保障教育公平而做出的重大决策。这项工作是从2014年开始,到2018年结束,自上而下由教育、财政、发改等三部门共同组织和推进。2017年年初,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改薄”列为向全市人民承诺的必须做好的民生实事之一,要求年内“投入9000万元,改造校舍5万平方米,购置教学设备、生活设施等3万台(件、套)”。

  衡水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新闻发言人李逢顺称,全市已经完成“全面改薄”工作,改造校舍5.13万平方米,购置教学设备、生活设施3.06万台(件、套),超额完成任务。

关键词:衡水,超额,全面改薄,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