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红色故城》纪念画册印刷发行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焦向民 2017-11-14 23: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日,故城县人民武装部编撰的《红色故城》画册印刷发行,向全县领导干部和军队干部发放。
  《红色故城》画册,收入历史图片357张。这其中,既有故城县革命斗争时期重要事件、人物的图片,又有国防动员、双拥工作、驻军情况等的图片,还有展现军中精英、复转精英和今日故城风采等的图片。一幅幅图片,再现了故城县革命老区的辉煌历史,启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鼓舞着全县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焦向民)

关键词:《红色故城》,纪念画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