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衡水市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开幕 签约金额近440亿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扈炜 2017-11-13 09: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暨衡水市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现场。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致辞。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政府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记者 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 邢梅智 扈炜)11月10日,以“文汇燕赵,梦圆儒乡”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暨衡水市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在美丽的衡水湖畔举行。来自全国文化产业界的相关代表齐聚儒乡、共襄盛举。

  此次会议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衡水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衡水市文广新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协办,河北乐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对衡水市17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进行发布,并代表衡水市政府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衡水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进行集中签约。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右二)与代表亲切交谈。记者 扈炜 摄

  来自全国文化产业界的相关代表参观孙敬学堂。记者 扈炜 摄

  签约仪式上,共有衡水市桃城区的中国(衡水)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衡水市桃城区衡水湖航空小镇项目、衡水市枣强县民俗文化博览园项目、武邑县古早清凉文化生态园项目、衡水市武强县北大青鸟(武强)国际音乐文化产业园项目、衡水市饶邑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等6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签约金额439.75亿元。

  近年来,衡水始终把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转型升级、跨越提升的重要手段,积极对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依托全市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生态旅游资源,以打造冀东南文化产业高地为目标,努力培育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持续推进“放管服”全链条改革,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全覆盖。出台进一步促进民间投资的9条意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20条,“走遍千山万水、投资首选衡水”正在成为广大客商的共识。

 

关键词:衡水,文化产业,招商,恳谈会,签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