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侯宝明被授予“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 称号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恒欣 2017-11-13 09:1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上午,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颁奖仪式举行,包括衡水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侯宝明同志在内的10名双拥模范,被授予“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称号。

  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颁奖仪式由河北省双拥办、省民政厅、省粮食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组织筹备,自推选展示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与关注,共产生88名候选人,40.4万人参与投票。活动主办方还举行评审会,对候选对象进行讨论研究,并结合社会投票结果,最终选出10名“最美双拥人物”。
  这10名“最美双拥人物”,既有驻守一方、保家卫国的军人,又有心系国防、辛勤实干的企业家代表,还有在基层默默付出、勤奋耕耘的普通工作者,但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的爱国拥军正能量。

关键词:衡水,侯宝明,双拥人物,称号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