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衡水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吕志成应邀出席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1-10 17:19 故城新闻网

  11月9日上午,衡水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代市长吕志成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马卫、平荣振、韩克俭、苏振武、贾超绪,秘书长孙方平出席会议。

  会上,吕志成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情况;牟景山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发展城市便民市场,促进美丽衡水建设的调研报告》;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吕志成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正确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唱响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境界、新作为,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七大会战”,全市经济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四届二次全会部署,对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再谋划、再梳理、再提升,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工作中、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牢牢抓住发展不放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升发展实力,主要指标增速“保五争三夺第一”,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局面。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市政府工作,各位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科学之策,及时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共同推动衡水发展。市政府将更加积极地支持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市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李洪林在讲话中说,会议开始,我们听取了吕志成代市长关于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使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令人鼓舞、倍感振奋。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按照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七大会战”的总体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全市经济继续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全市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干,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就做好市政协下一步工作,李洪林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并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思想上有新升华、精神上有新动力、履职上有新思路、实践上有新突破。三要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正能量。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凝聚共识,汇聚建设衡水的强大合力;凝聚智慧,助推全市中心工作;凝聚干劲,在推进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一展身手。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记者王铁卯、胡昕)

关键词:衡水市政协,常委会议,吕志成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