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召开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7-11-09 08:1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大会并讲话。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8日讯(记者 王永宏 邢梅智)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闻舆论工作新气象、新作为。11月8日,在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和中国记协成立八十周年之际,衡水举行了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

  全市的新闻工作者代表汇集一堂,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倾听优秀记者畅谈心得体会,分享优秀记者责任担当故事。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以奋进、担当、有为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为开创衡水新闻事业新局面,为续写新时代衡水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大会,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美丽河北·最美记者”、“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获得者表示祝贺。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先学一步、深入一层、走在前面;不等不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从形式上、内容上、精神上自觉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起十九大后的宣传思想工作新语境;要精心策划,以“有效组织”确保宣传声势。强化创新,用多样手段提升宣传效果。深入一线,用“与现场零距离”实现宣传接地气。

认真做记录的新闻工作者代表。记者 邢梅智 摄

  马福华表示,新闻工作者作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审视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体现在具体的新闻工作中;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专注主业,做精正业,不断提高本领出新闻精品,培养一批“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同时,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把基层鲜活的素材摸上来,多写一些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的新闻报道。

关键词:衡水,十九大精神,记者节,座谈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