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 吕志成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11-09 08:1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衡水市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代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薄弱环节,解决难点问题,掀起新一轮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强力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做好气源供应和供电保障,确保群众如期取暖。二要强化散煤劣质煤管控力度,严禁出现散煤销售、流通、使用现象,加快洁净型煤推广进度,加大洁净型煤配送力度。三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制定周密、详尽的应急预案,切实实现“错峰运输”“错峰生产”。四要强化水污染防治力度,盯紧国控、省控水质断面,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全年达标,同时加快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抓好纳污坑塘整治。五要坚决克服厌战思想,认真落实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体系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讲了意见。(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环保工作,调度会,吕志成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