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被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授予“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称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08 10: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军等一行7人和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副校长张计超、王东出席仪式,志臻实验中学初一、初二年级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副校长张计超和李军副主任共同签署并交换了《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实验基地揭牌。随后,李军副主任讲话,指出了实验基地设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志臻实验中学副校长张计超则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办学以来尤其是英语学科的教学成果,并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英语教育实验基地开展各项工作。仪式结束后,李军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志臻实验中学的校园环境,对学校的教室文化、宿舍文化和学生生活设施大为赞赏,称赞志臻实验中学“能替学生想到的学校都想到了”。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是从事英语教育实验研究的专业学术研究机构,“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在衡水志臻实验中学的设立,体现了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对学校英语教学成绩的充分肯定,必将对学校英语教学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英语教学改革,力争打造精品基地,成就英语教育名校。

关键词:衡水,志臻实验中学,称号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