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冀州区小寨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杨洋 2017-11-08 09:4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7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加伟 杨洋)连日来,冀州区小寨乡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打开思想“阀门”、吹起宣传的“号角”、找准落实“支点”,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冀州区小寨乡学习十九大精神。樊加伟 供图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该乡立即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和乡村两级干部大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学习,逐条、逐字、逐句地对报告进行研读,并通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个人自学,上报个人自学时间、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好个人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形式,务求真正领会精神实质。

  同时,该乡把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全乡农村文化活动的主题,通过精心筹备、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入千家万户,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键词:冀州,小寨乡,宣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