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景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王华煜 2017-11-07 09:5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牛余庆教授作报告。王华煜 供图
景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王华煜 供图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6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王华煜)11月6日,景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牛余庆教授作了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为题的报告。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牛余庆教授结合自身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的讲解,使该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工作,加快“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步伐,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

中共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华煜 供图

景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王华煜 供图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进一步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学、深入学。要在全县深入开展大宣讲、大宣传活动,要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开展集中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关键词:景县,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