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王伟就企业帮扶工作到衡水市故城县、景县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11-03 15:21 故城新闻网

  11月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工信、科技及有关银行分管负责人,就“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八项措施”落实情况到故城县、景县进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到故城县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承接基地和景县中美管业、陆海钻井、瑞源橡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王伟对企业反映的资金、土地、环保、人才等方面的20多个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当场不能解决的纳入清单台账管理,由相关单位限期解决或答复。
  王伟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设立,为我市带来了发展新机遇,各地既要服务产业转移又要提高承接门槛,规划产业布局,严把环保安全质量关,引导企业在转移中升级;新迁入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加强工业设计和现代管理,注重用新设备、新技术改造升级成熟产业。
  王伟强调,企业要重视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平台建设与人才引进;要重视工业设计,加强以标准、品牌为核心的产品质量建设。各地要加强学习培训,注重企业家素质与管理制度的“双提升”;要探索存量用地、厂房再利用,破解工业用地难题;要开展入企帮扶,送政策上门,真调研、真倾听、真解决、真服务,创一流营商环境,树政府诚信形象。(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王伟,故城县,景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