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衡水市领导到分包县市区督导项目开工

//hs.hebei.com.cn/jjkfq/ 2017-11-02 21:1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部署,10月26日至11月1日,王景武、吕志成、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到各自分包联系县市区对集中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并出席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10月28日,桃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数字金融及信息安全产业总部基地、数字金融及信息安全载体智造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宣布开工。代市长吕志成讲话。市领导孙世岩、程蔚青、刘玉华、王伟、苏振武一同参加。
  活动中,王景武一边看展牌,一边听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投资、产品研发、工艺技术等有关情况,并与桃城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王景武、吕志成还为数字金融安全载体创新研究院、吕望知识保存和传播工作室揭牌。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面吹响了增加有效投资、增上高质项目的冲锋号。当前,全市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争分夺秒抓项目、增比进位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保进度、促投产,精准出击招大商、兴产业,强化保障转作风、优服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74项,总投资624.6亿元。(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督导,项目开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