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11-01 17:1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连日来,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强化党的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模范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尹为民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的时代、新的特点、新的任务、新的使命,必然要求我们党特别是各级干部具有新气象、新作为、新素质、新本领。”饶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伟平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下大气力做好组织工作,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为打造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这几年,党风政风发生了可喜变化,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一些部门过去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消失了,整个社会风气发生了实实在在的转变。”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居民孙喜荣说,“我相信,我们党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将过得更加美好。”(记者董楠)

关键词:衡水市,干部群众,十九大精神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