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衡水高新区入列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尹鹏举 2017-11-01 08:2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发改委对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评价结果进行公示,衡水高新区成功入列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新型功能与复合材料),在全省14家中位列第8位。
  近年来,衡水高新区为了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坚持以科技制高点抢占发展制高点,以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项目建设为载体,厚植发展新动能,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加快新区迈向产业高端,力促经济跨越赶超。新兴产业需要园区承载,衡水高新区启动建设了规划总面积2000亩、起步区500亩的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园,并以此引领聚集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增量高端化,力争3年内形成1000亿元规模以上的综合科技创新和转化产值。该区将以建设衡水科技谷为龙头,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着力构建“4+2+1”创新体系,开拓“研发中心+中试基地+产业园”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战略高地,引领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建设创新之区。(尹鹏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入列,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邢梅智